墨映月

已弃号,微博也挂了
由于凹凸与es都是被官方恶心退坑的所以并不打算补档
将就看吧

【凹凸世界】【瑞金】我的狐仙女友paro

_(┐「ε:)_为了阅读方便把之前的那个段子也一起放了进来,我怎么一天到晚都在瞎摸各种paro段子呢(……)
下面正文:

今天刚刚转学过来的格瑞拎着书包走在上学路上,没过多久忽然下起了雨,他抬起头看着依旧挂在天空中的太阳,「……太阳雨啊。」

雨势并不大,距离上学时间还早,并不着急的格瑞继续维持原本的速度走着,这时前方出现了一个少年,他戴着鸭舌帽,没有被帽子盖住的金发不安分地翘了起来,身上穿着的是和自己一样的校服。这个金发的少年就这么趴在桥边的栏杆上看着天空,似乎完全不在意淋在他身上的雨。

不自觉驻足的格瑞就这么静静地看着那个少年,对方很快就注意到了他的视线,转过身来面对着自己,双手背在了身后,少年看着自己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那一瞬间格瑞感觉自己仿佛看到了天使。

「今天是太阳雨呢。」

「……嗯。」

「你叫什么?」

「……格瑞。」

「我是金噢!那么格瑞,回头见啦。」

「嗯。」

——————————————

那是他们的初遇。

不知道为什么想起了那天的事情的格瑞微微叹了口气,下课铃已经响了快三十秒了,他在心中默默倒数着。

三,二,一。

「格瑞——!!」教室的门被猛地打开,金就这么喊着他的名字冲了进来,伸着手跑过来傻笑着试图抱住他。

「每次下课都来,你不累吗?」伸手抵着金不让他抱住自己,格瑞有些头疼地问道。

「我可是离开了格瑞整整41分钟!41分钟!」不满地鼓起脸,金退后一步躲开了格瑞的手,然后抓准机会抱住了他的腰,脸埋在他的怀里一脸满足地嗅着对方身上的气味,「为什么要上课呢,要不我留级到跟格瑞一个班吧!」

「想都别想。」虽然金现在的行为怎么看都像是变态,但是格瑞并没有什么恶感,只是觉得金相对自己来说很娇小的身体窝在自己的怀里,意外的……感觉不错。

「呜……可是我不想跟格瑞分开嘛。」金很委屈地扁了扁嘴,直接坐在了格瑞的腿上,侧着身抱着他,头靠在他的怀里,一脸幸福的样子,「这样靠在格瑞怀里特别特别舒服噢!」

「……随你。」已经完全不想管了的格瑞放任着金,他随手拿出了一盒牛奶打开喝了一口,准备无视金拿出书预习接下来的课程,金却突然说了一句话。

「格瑞,要不你跟我交往吧?」

「噗——!」及时转头没有把牛奶喷在书上,差点呛到的格瑞有些气急败坏地瞪着金,「你突然发什么疯?!」

「因为能一直在一起的除了亲人就只有恋人了嘛!」丝毫不觉得自己说的有什么问题的金理直气壮地道,「我跟格瑞又没有血缘关系,所以就只能交往啦!」

一旁一直在围观的凯莉终于忍不住锤着桌子笑了出来,她一边笑着一边擦着眼泪,「噗哈哈哈……我看你就答应他吧,每次下课都能在半分钟之内来找你,这爱得可真够深的。」

瞪了凯莉一眼,格瑞沉声道,「与你无关,少来添乱。」

「哈哈哈哈……好,你们夫夫之间的情趣我不懂,你们继续,继续,我旁观。」拼命忍住了笑的凯莉拿出了手机玩了起来,只是看着她的样子似乎是在跟谁聊着天,表情也不自觉变得兴奋起来。

并没有再去关注凯莉的格瑞看向金,皱起眉组织着语言要怎么跟他说,「……这次我当做没有听见,这种话不要乱说了。」

金疑惑地歪了歪头,「为什么?」

「因为……」格瑞正准备说的时候上课铃忽然响了起来,他看着直接从自己怀里跳了下去的金急匆匆地跟自己告别,「下节课再见啦格瑞!这节课是那个凶巴巴的老师上的,我不能迟到所以先走啦!」

「……」目送着金一溜烟跑没了影,预见了自己可能会有的未来的格瑞沉默着拿出了这节课需要的课本。

————————————

这之后每天金都会缠着格瑞说“我们交往吧”,早就发现自己没办法拒绝金的撒娇的格瑞只能选择无视他,但是金不仅没有气馁,还听了某个捣乱说的话,每天都会拿着自己做的便当来给他吃,不过金自己并不擅长料理,做出来的便当味道异常诡异不说,还经常弄伤自己的手。

每天看着金手上贴着的创口贴不但没有减少还越来越多,虽然料理的味道也在逐渐变得正常起来,但格瑞还是在某一天午休的时候忍受不了地拽着金跑到了一间空教室里。

「格瑞?为什么要带我来这里?」金有些疑惑地询问道,然后他想起了格瑞刚刚吃了没几口的便当忽然有些紧张起来,「……是不是我做的便当不好吃?对不起噢格瑞……之前的便当要不是紫堂吃了一下我还不知道有这么难吃……呜……格瑞还每次都吃掉了……」

他很愧疚地低下了头,「我又是味痴尝不出来味道……呜,要是姐姐还在家里就好了……如果还是很难吃的话格瑞可以不用勉强自己的……」

看着金的样子,格瑞忽然有些心疼起来,但是他想起自己的目的又强行压下了这份心情,冷声道,「……你不用再这么做了,我不会跟你交往的。」

「呜……我知道了……」金有些委屈地抽了抽鼻子,就在格瑞以为他真的放弃了的时候,他又忽然很有干劲地握起了拳,「不过我不会放弃的!爱心便当不行就用别的!凯莉教了我很多办法!」

「你!……」一时气急的格瑞深呼吸了一下平复着心情,他低头严肃地看着金问道,「……你知道交往要做什么吗?」

「交往就是一直在一起啊。」不假思索的金立刻回答道。

果然。格瑞叹了口气,金根本不知道交往究竟代表着什么,他犹豫了片刻,为了让对方彻底打消这个想法,他直接伸手扣住了金的后脑低头吻了上去。

「唔——!」下意识睁大了眼,金有些无措地看着近在咫尺的格瑞的脸,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知道只是单纯的双唇相触没办法让金意识到交往有什么特殊的地方,格瑞用另外一只手环住了金的腰,舌直接探入了金因为震惊而张开的口中。

出乎意料的,格瑞并不觉得和一个男人接吻深吻会有恶心的感觉,相反,他甚至还觉得对方的唇吻起来十分的甜,原本只是打算稍微深吻一下让金意识到交往是和普通的在一起并不一样的他不自觉地有些沉迷起来,舌仔细地扫过金口腔之中每一寸的地方。

「唔……」第一次接触这样的吻的金开始有些腿软地靠在了格瑞的怀中,不知道什么时候紧紧闭上了的双眼眼角溢出了些透明的液体,双手扶着格瑞的胸口努力支撑着自己不会因为腿软而滑下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明显有些气息不稳的格瑞放开了金,低喘着解释着自己的行为,「交往的话,会做这样的亲吻甚至更亲密的事情,你懂吗……嗯?」

解释完的格瑞看了看金头上突然冒出来的耳朵,又看了看他身后也是突然出现正在摇晃着的九条狐狸尾巴,一时间哑然,「金,你这是……?」

靠在格瑞怀中喘着气的金听完格瑞解释自己行为的话,刚准备说些什么,又听到对方这么问道,下意识地顺着对方的视线转头看向自己的身后,看到尾巴的时候他的动作明显一僵。

「金……?」感觉到怀里金僵硬的身体,格瑞轻轻晃了晃他,猛然回过神的金手忙脚乱地试图解释着。

「那个……这个……是cosplay!cosplay!戴着动物耳朵和尾巴的那种……」金看着格瑞的眼神声音慢慢低了下来,「……这么说是不是很假?」

「是很假。」

「呜……」金抱着头蹲了下来,九条尾巴像是在保护自己一般包住了他,「怎么就暴露了呢……可能是因为刚刚感觉好舒服所以没忍住吧……」

「所以,你不是人类?」明明是非常超现实的情况,格瑞却异常地冷静,他再次看了看金那明显是狐狸尾巴的九条尾巴,「是……九尾狐?」

「嗯……我是九尾狐啦……」金低下头,头顶的耳朵也随着他的动作垂了下去,「为什么就暴露了呢……」

「……所以你到底知道交往是什么意思了吗?」

「唉?」金抬起头很震惊地看着格瑞,「你不怕吗?我不是人类哎,是妖怪噢。」

「没见过这么蠢的妖怪。」格瑞也蹲了下来,抓住了金的手腕拉了过来,看着他手上的创口贴和一些明显是被烫伤的的水泡,发现自己在心疼的格瑞张口含住了金带着细小伤口的食指指尖,「能把自己的手弄成这样。」

「因为,凯莉说要让对方跟我交往的话,做爱心便当是很有效的方法……」这么说着的金忽然想起了刚刚的那个吻,脸上猛然升温,他低下头把发烫的脸埋在了膝盖之间,「呜……」

没有错漏金的表情,格瑞忍不住微微勾起了嘴角,「那你还要跟我交往吗?」

「可以吗……?」金小心翼翼地抬起头悄悄看着格瑞,耳朵也立了起来,他小声地回答着先前格瑞所说的关于交往的话,「我不讨厌格瑞那样对我啦……虽然总觉得有点害臊。更亲密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但是如果是格瑞的话,想对我做什么都可以的。」

没料到金会说这样的话,看着金那双比平时还要更加清澈更加吸引人的蓝色双眼,发现自己心脏开始加速了的格瑞松开了他的手,伸手揉了揉他的头,顿了片刻后道,「……那我就答应跟你交往了。」

「真的吗!?」金惊喜地睁大了双眼,身后的九条尾巴像是犬类一般兴奋地摇了起来。

「真的。」

————————————

于是下午金再次在下课来到格瑞的教室的时候,凯莉和紫堂幻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金很自然地再次窝进了格瑞的怀里,而格瑞这次居然不是选择无视金,反而伸手抱住了他的腰调整了一下姿势,让他更舒服的窝在了自己的怀里。

总觉得眼镜好像碎了的紫堂幻看着一脸兴奋的凯莉拿着手机正在狂爆手速打着字跟人聊天,呆了片刻后拿出了书看了起来,他已经跟不上这个世界的节奏了。

评论(4)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