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映月

已弃号,微博也挂了
由于凹凸与es都是被官方恶心退坑的所以并不打算补档
将就看吧

【凹凸世界】【瑞金】男体格瑞女体金设定请务必注意避雷!

我可能是智障了(二哈.jpg)一直忘记这个没有搬过来
是两个段子,第一个是露胸毛衣梗,第二个是网上看到的身高梗x大概是花式秒怂和撩妹技能全开的格瑞
下面正文:

一、
格瑞看着不知道又被凯莉骗了什么穿着胸口开了道口子的衣服的金大大咧咧地向他跑过来,胸部随着他跑步的动作上下摇晃着,格瑞很清楚这是因为金没有穿内衣所以才晃得这么厉害,至于他为什么知道的……不说也罢。
“格瑞!”终于跑到他面前的金停了下来,她扶着膝盖喘着气,胸口可以很明显的从那道口子看到她那深深的乳沟,格瑞的脸不可察地红了一下,表面很自然地扭过了头看着旁边。
喘过气的金站直了身,对着他转了一圈,眼神期待地看着他,“格瑞!凯莉说我穿这件很好看,你觉得怎么样?”
“……还行吧。”其实很好看。
依旧口不对心的格瑞看似随意地回答道,表面眼睛还是注视着旁边的样子,实际上却在用余光打量着金。凯莉确实没说错,这件衣服确实很合适她……
但是金没反应过来他是在口是心非,她不满地鼓起脸,伸手试图把格瑞的头扭过来正视自己,却因为身高差的关系只能勉强把手搭在格瑞的肩膀上,不由得有些生气地剁了跺脚:“格瑞你太高了!”
在余光中看到金这些动作,被萌到了的格瑞假装无奈的样子半蹲下来:“……这样可以了吧?”
“唔……够了!”金看了一下格瑞现在的身高开心地笑了起来,她伸手抱住格瑞的头放在了自己胸上,低头严肃地板着脸问他,“我这么穿好不好看?”
“……”半张脸埋在了金的胸上,这样的距离和姿势,甚至还闻到了金身上的体香,格瑞只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根本没听见金的话,只是手足无措地呆愣在那。
“格瑞?”半天没听到格瑞的回答,金不解地晃了晃他,胸部在他的脸上蹭了几下。
终于回过神的格瑞直接把金推到了墙上,双手撑在了金的头旁边的墙上,低头看着她沉默不语。
“格瑞?你怎么了?”并没有察觉到危险气氛的金伸手捧住了格瑞的脸,感觉到他有些发烫的体温担心起来,蓝色的眼眸中满满的担忧,“是不是发烧了?”
“……”本来是想干脆吻上去或者做点别的格瑞瞬间泄了气,他扯了扯嘴角,“……我没事。你穿这件衣服挺好看的。”
“嘿嘿……真的很好看吗?”金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那凯莉说还有别的衣服也很好看!我去试一下然后给你看!”
“……嗯。”

二、
“唔……早上好啊格瑞……”刚刚睡醒的金迷迷糊糊揉着眼睛从床上爬了起来,睡衣的领子从一边的肩膀上滑了下去,露出了锁骨和看起来就觉得软绵绵手感会很好的胸部。

“现在已经快中午了。”早就已经醒了的格瑞坐在单人沙发上看着书,他把书合上随手放在一旁的桌子上,走近明显还没睡醒、走得摇摇晃晃的金,伸手把她的衣领拉了回去,然后低头吻了吻她的唇,“早安,去洗漱吧。”

“嗯……”还是有些迷蒙的金点了点头,像是梦游一般飘着去了洗手间洗漱,格瑞就靠在墙壁上等着她出来。

过了没多久格瑞就听到洗手间里面传来一阵乒乒乓乓的响声,他还没来得及去看发生了什么就看到金火急火燎地跑了出来,头发虽然还乱着,可她明显洗过了脸,甚至还有水珠顺着发丝滑进了她的衣服里。

“格瑞!!!”金哒哒哒地跑到格瑞的面前抬头看着他,表情看起来十分的开心,“你刚刚亲我了是不是!是不是!”

“……没有,你还没睡醒吧。”格瑞扭过头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试图糊弄过去,金却很不服气地嘟起嘴。

“绝对亲了!我不会感觉错的!”她伸手搭在了格瑞的肩膀上,努力踮起脚想亲一下格瑞,“你再让我亲亲我就知道是不是真的了!”

“说了你是在做梦。”格瑞看着金努力踮起脚想亲自己却怎么也够不到的样子,忍不住暗暗发笑起来,这样的金实在太可爱了。

努力半天都够不着的金生气地剁了跺脚:“你你你!你低头!我够不着!”

想要继续捉弄她的格瑞依旧站得直直的,那样子气得金左右看了看,直接去拎了一张小板凳过来,她把小板凳放在了格瑞面前,想踩着小板凳去亲格瑞。

这个人真是太可爱了。

格瑞忍着笑意伸手拍了拍准备踩上小板凳的金的头,在她气鼓鼓地抬起头看向自己的时候低头吻了上去,双唇相触片刻就分离开来。

“这样可以了吧?”

然后他就看见金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也忘记了自己还在生气,伸手拉了拉格瑞的衣服,软着声撒着娇,“格瑞,还要亲嘛~”

“真是难伺候的公主殿下啊。”格瑞有些无奈地笑了笑,低下头再次吻了上去。

评论(8)

热度(2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