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映月

已弃号,微博也挂了
由于凹凸与es都是被官方恶心退坑的所以并不打算补档
将就看吧

【凹凸世界】【瑞金】[守护甜心paro]

好的说好每天搬一篇文过来,这次是个毒梗parohhh
暂时只有两个段子,之后还会继续更新
(划掉)形象改造的旧设格瑞实在又撩又想笑(划掉)
我觉得这个梗我能玩很多年(噗嗤.jpg)根本停不下来
下面正文:

【初遇】

「……」格瑞看着面前带着金色箭头花纹巨大无比的蛋,陷入了沉思。

就在几分钟前,刚刚醒来的他就在床上发现了这么个玩意,独居的他下意识检查了一下房间,却没有发现任何人进来的痕迹,排除掉可能是谁对他做的恶作剧之后,他就坐在了床上看着面前这颗大得吓人的蛋陷入了思考。

“咔嚓”

然而没等他想到什么可能性,面前的蛋就开始有了反应,格瑞下意识抓紧刚刚拿出的木剑,警惕地看着出现了裂痕的蛋,防备着可能出现的东西,但是里面出现的东西完全出乎了他的意料。

「嘿咻!」一双戴着半指手套的手把蛋壳推了起来,一个穿着白色礼服西装披着披风的金发少年从蛋里跳了出来,却在出来的时候差点被自己的披风给绊倒。努力好久好不容易站稳的少年把掉了的帽子捡起戴好,四处看了看发现了格瑞,笑着跑过来试图抱住他,「格瑞——!」

下意识伸手抵住少年不让他抱上来,格瑞压下见到对方时心中那一丝惊艳感,冷声问道,「你是谁?怎么进来的?」

双手挣扎着向前划了几下,发现不能再靠近格瑞了的少年有些沮丧地放下手,回答着他的问题,「我是金啊,格瑞你的守护甜心,我一直都在的嘛。」

「……守护甜心是什么东西?」看着金有些沮丧的样子,莫名开始心软的格瑞抿了抿唇,放下了抵着对方的手,表面却依旧毫无波澜地继续问着。

「守护甜心就是大家理想中的自己啦!一般是这样的。」发现格瑞放开了手的金试探着抱住他,这一次没有再被拦住,心满意足地抱着格瑞的金高兴得好像四周在冒着小花一样,「我一直都待在格瑞的心里噢,终于能出来和格瑞说话,我真的是非——常开心噢!不过我好像和一般的守护甜心不太一样唉。」

并不讨厌对方这样的身体接触,格瑞沉默了一下,压下自己想要抱住金的腰的冲动,轻咳一声继续问道,「……哪里不一样?」

「唔……我也不清楚哪里不一样啦……」金歪着头思考着,头上的帽子也顺着他的动作开始下滑,在即将掉下去的那一刻格瑞伸手把帽子扶好,这才注意到帽子差点掉了的金踮起脚笑嘻嘻地亲了一下他的脸颊,「谢谢格瑞!不一样的地方大概就是我现在和格瑞差不多大?其他守护甜心都是小小一只的呢。」

猝不及防被袭击的格瑞下意识伸手捂住了被亲到的地方,那一块皮肤的温度直线上升着,心跳莫名急促起来的他下意识想要用些什么转移注意力,又听到金这么说,他看着只到自己下巴的金随口道,「……你也很小一只。」

话说出口格瑞就有些后悔,说这样的话并不是他的作风,不过幸好金并没有觉得有什么问题,只是因为他话里的意思有些不满,「其他守护甜心才只有一只手这么大!我已经很大了好吗!」

「……嗯。」总觉得好像话题有些奇怪的格瑞点了点头应了一声后就开始沉默起来,片刻后他才开口问道,「那你有什么能力吗?」

「嘿嘿,我可以给格瑞“形象改造”噢。」金得意地晃了晃头,下一秒又有些沮丧起来,「但是……我不知道格瑞“形象改造”后会得到什么能力,因为我并不是格瑞理想中的自己……」

看着他沮丧的样子,格瑞正犹豫着要说些什么来安慰一下他时,金忽然很有干劲地伸手打了个响指,「不管啦!试试就知道了!」

随着他这个响指,格瑞的发带上多出了一个金色的小箭头,箭头的出现让格瑞身上的气质发生了变化,他伸手扶住了额头,原本拿着的木剑也掉在了地上,低着头沉默不语。

「格瑞……?」原本满心期待着他的变化的金见他一直沉默不语,有些担忧地问道,同时伸手想要拉开他的手看清楚他现在的状态,却被抓住了手腕压在了墙上。

面无表情地把脸凑到离金的脸只有几厘米不到的距离,格瑞注视了他片刻,直到金因为他距离过近的脸而忍不住有些脸红起来时,才露出了看起来十分邪肆的笑容,「honey,我对你一见钟情了,跟我交往吧。」

「……啊?」没料到格瑞会说这样的话,金瞬间愣住,呆呆地张着嘴发出一个呆滞的音节。

格瑞伸手撩了一下自己的刘海,动作间好像带着闪闪发亮的小星星一般,接着他一翻手不知道从哪变出了一朵玫瑰,递给了金,「鲜花送美人,虽然这朵花比不上honey你丝毫的美。」

很标准的撩妹金句,可是金并不是妹,自然也不会被撩到,反而用着很担忧的目光看着格瑞,小心翼翼地指了指自己的脑袋,「格瑞……是不是……?」其中的意思不言而喻。

嘴角忍不住一抽,格瑞无视了他的话继续维持着那邪肆的笑容把玫瑰叼在了嘴上,手拉着金让他倒在了自己的怀里,一手揽住了他的腰,低下头努力向金散发着自己的魅力,「honey,真的不打算跟我交往吗?只有你的美才配得上我的帅气,我们是如此的相称~☆」

然而金完全没有接收到他散发的魅力,反而很无奈地再次一打响指,解除了格瑞的形象改造,他看着瞬间放开了他转身有些无力地靠着墙壁,浑身都散发着一股绝望气息的格瑞,小心翼翼地安抚他,「那个……我也不知道格瑞你形象改造会这样……我没在意刚刚的事情的!真的!你放心!」

「……」抬手捂住了脸,格瑞花了很长时间才找回了语言能力,他很艰难地一字一顿道,「……不要,有,下次,了。」

「嗯嗯!」金连忙点点头,手比划着发誓,「绝对不会了!你放心!」

然后他看着虽然比刚刚好了一些但是还是很郁卒的格瑞,努力想要安抚一下他,「其实也没什么啦……格瑞你刚刚那样其实很帅的!真的!」

「honey,你是在说我帅吗?」金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叼起了玫瑰的格瑞又是一副自带闪光小星星的样子抱住了他的腰,有些哭笑不得地推了推他的胸口,「快放开我啦……原来听到帅的话格瑞会形象改造吗……」

「我当然是最帅的,honey你也一定这么认为。」

——————————

「那个……格瑞?」金小心翼翼地想要往前走一步,试图靠近坐在窗台上的格瑞。

「……让我一个人待会。」静静地抬头看着天空的格瑞的背影看起来异常的萧瑟,虽然很同情他但是还是很想笑的金捂住嘴往后退了几步,「……那格瑞你觉得心情好点了就叫我啊。」

「……嗯。」

【一起睡觉/早安】

晚上休息的时候,格瑞擦着头发坐在床上看着爬进了蛋壳里面的金,皱起了眉,「你要睡在里面?」

举着蛋壳的边准备合上的金停下动作,疑惑地歪了歪头,「有什么问题吗?」

很显然金觉得这样很正常。

格瑞微微叹了口气,把毛巾挂在了脖子上,站起身走向金,然后伸手把蛋壳打开,直接把他拎了出来,随手脱下了他的外套和披风后放在蛋壳里,像是抱小孩子一样抱着他走到了床边,「你跟我睡吧。」

没料到格瑞会这么做的金呆了片刻,直到坐在了床上时才回过神,很惊讶地直接趴进了已经擦干头发准备躺下的格瑞的怀里,「咦咦咦??格瑞你真的要我跟你一起睡吗?」

因为对方的动作眼神飘忽了一下,格瑞直接抬手把金的头按在了自己怀里,然后伸手按掉床头的灯开关,「睡觉。」

「咦?噢,好……」顺着格瑞的动作乖乖趴在了他怀里的金闭上了眼,静静地听着他沉稳的心跳声,没过多久就沉沉睡了过去。

听到他变得平缓的呼吸声后格瑞睁开了眼,注视着金安静的睡颜,片刻后忍不住抿紧了唇,借助窗外透进的月光的光芒可以隐约看到他有些发红的脸颊。

他真可爱。格瑞听到自己心里这么说着,犹豫了很久后他试探着伸手抱住了金的腰,而对方只是微微动了动调整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后就再次睡了过去,借着月光,格瑞可以轻松地看到他淡粉色的唇不自觉地微微张开,粉红色的舌头在缝隙中若隐若现着。

总觉得这样的唇对他十分有诱惑力的格瑞定定地看了许久,最终还是没有实施脑海中亲上去的念头,闭上了眼,也睡了过去。

第二天格瑞醒来的时候金还在睡,他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往上蹭到了把头搭在自己肩上的金,感受着对方的呼吸轻轻吹在自己敏感的颈侧上,原本下意识想要推开他的格瑞还是强行停下了动作,只是维持着这个姿势看着天花板,忽略了下身有加重嫌疑的晨间反应,等待着金的醒来。

不知道过了多久后,金才慢悠悠地醒来,他用单手撑起上身,身上早就被睡开了纽扣的衬衫滑落下来,露出了白皙的肩膀。

他迷迷糊糊地伸手揉了揉眼睛,然后低头看着格瑞笑了起来,「早上好啊,格瑞。」

那一瞬间格瑞就发现自己的心已经彻底被捕获了,他张了张嘴,也露出了一个淡淡的微笑。

「早上好,金。」

评论(16)

热度(152)